臺中潭子Dyson戴森 V7拆卸清洗服務推薦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?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?

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,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,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,實際上,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。

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。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,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。

在大多數情況下,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。因此,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。

吸塵器污垢滿滿,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。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,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。

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,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,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。

你可能會問,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?其實,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,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。

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,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,就應立即清理。

此外,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,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,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,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。

因此,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,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,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。

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,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,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,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,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。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,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,不論是北部的臺北,中部的臺中,南部的臺南、高雄,或是東部的花蓮,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。

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,解決你的困擾。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、iRobot、小米、Gtech小綠、伊萊克斯、日立,還是國際牌和LG,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,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。

我們理解,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。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,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,只需撥打一通電話,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,節省你的寶貴時間。

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,只要一通電話,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。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,為你提供最專業、最便利的維修服務。

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

1. 專業拆機:在潔森工坊,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,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,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。

2. 深度洗淨: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,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,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。

3. 殺菌烘乾: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,更能透過高溫消毒,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。

4. 換濾心: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,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,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。(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,不會貿然更換濾心)

5. 上油保養: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,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,延長其使用壽命。

6. 原機優化: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,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,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,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。

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,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,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。

記住,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,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,不僅是清潔,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。

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,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,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。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臺中Dyson戴森 V15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,技術精湛,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。

臺中大里Dyson戴森 V8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,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,效能更達最佳化。

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,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。潔森工坊,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,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。臺中西屯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推薦

巴金:官氣  有一位朋友第一次來上海,他很忙,卻也抽空來看我。我們只談了半個多小時,因為他擔心談久了我的聲音可能嘶啞,我自己也害怕興奮起來,容易“筋疲力盡”。我很想避開那些使人激動的話題,但是我經常打著“講真話”的大旗,接待遠道來訪的客人,又不便發一些違心之論,敷衍了事,況且如今社會空氣大有改變,朋友見面也并不需要交換歌功頌德的“大路貨”了。這樣我們就直截了當地談起所謂“官氣”來。他現在是官,因此強調不讓自己染上官氣。我說這很好,有些人本來不是官,卻有不少的官氣。我不是在開玩笑,可以說這是我幾十年經驗的總結。我這個人有個毛病,平日我喜歡講一句話:“沒有關系”,仿佛什么事情都不在乎,都不放在心上。可是事后我總要認真地想一想。“認真”的結果我發現了一個警句:話講得越漂亮的人做起事來越不漂亮。我又用這個警句來核對自己那些文章中的豪言壯語,不能不感到驚奇:那么多的空話!我是這樣,別人呢?我的話還不是從別人那里販來的!  那么哪里來的官氣呢?我們這里只有人民的“公仆”。大家都在“為人民服務”。我曾經這樣向人報喜,也經常聽到別人這樣對我宣傳。我們都說:“日子越過越好”,也相信“人越變越好”。在“文革”到來之前我的確就是這樣地混日子,我用一個混字,因為我只說空話,沒有干實事。一次接一次開不完的會,一本接一本記錄不完的筆記,一張接一張廢話寫不完的手稿!于是“文革”開場,我臉上的人皮不客氣地給剝了下來,我毫不留情地被降級為“牛”。再用不著那一切虛假的報喜了。我既然是“牛”,當然不會有人為我“服務”,我只好接受非人的待遇。不單是我,許多以前和我在一起工作的人,當時和我一起給關在“牛棚”里的人,都是這樣。從此一切都靠自己動手,各種奇恥大辱都甘心忍受。造反派在本單位張貼大字報“勒令”我們做什么,或者不做什么。他們不僅在本單位橫行霸道,還可以帶著大字報到別的單位去造反,去揪人。總之,他們干得很成功。一連十年我們除了有時拼命背誦“老三篇”①之外,就不懂什么是“為人民服務”。對付我們只有用“勞動改造”。這就是說,沒有人為我們服務,我們也沒有“資格”、沒有“權利”為別人服務,服務成為極其光榮的事情,正如“同志”是極其光榮的稱呼。我們都沒有份。十年中間我并沒有感覺到人和人的關系“越變越好”,只知道“人”和“牛”的關系越變越壞。為人民服務的人似乎都高人一等,當然高高在上,干這種工作都好像在衙門里辦公。我們即使走進一家商店購買物品,也不像一個顧客,倒像要求施舍的乞丐。我們得到的常常是無禮的訓斥。  我記起來了,一九六二年我在北京出席全國人民代表大會,會議結束我動身返滬的前一天下午,我一個人坐在飯店的餐廳里在意見簿上寫了一大段感謝的話,那個時候我有那么多的感情,因為我在那里受到了親切的、兄弟般的接待,但是在“文革”之后我再也沒有找到那樣的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了。到處都有一種官氣,一種壓力;我走到許多地方都覺得透不過氣來。但我卻并不感到不自然,好像我已經習慣了這種環境。固然牛棚給拆除了,可是我還有一根尾巴,仍然低人一等。因此即使天天叫嚷“為人民服務”,對某些人還是不必落實政策;因此我雖然處處碰壁,自己也心安理得,仿佛這是命中注定,用不著多發牢騷。  說老實話,“文革”十年,我的確深受教育,對任何事情,或者讀什么文章,看什么報道,聽什么人講話,總要把自己擺進去,動腦筋想一想,然后才發表意見,是緊跟還是不跟。總之,要先弄清楚是真話還是假話。過去我不相信人可以販賣假貨過日子,到了我自己不知羞恥地信口開河、指鹿為馬,我才明白在那些日子人只有賣假藥、販假貨才能夠保住性命,所謂“文化大革命”就是這么一回事。我這才看出來經過“文革”的鍛煉,我也可以穿上華麗的衣服干下流的事情。我曾經相信“文革”是偉大的革命,但是到了我寫文章稱贊這個“偉大的”革命時,我已經看夠了那些血淋淋的、十分齷齪的、極其丑惡的東西,我稱贊它是不得不稱贊,是別人強加上去的稱贊。我忍受因為我要保護自己;我忍受因為我已經看穿了那個大騙局;我忍受因為我從小聽慣了我們祖先遺留下來的教訓:“明哲保身”。  “明哲保身!”這是多大的一筆遺產啊。接連不斷的運動!接連不斷的批判!還不是為了保護這筆遺產,讓大家都懂得明哲保身!然后又是十年烈火把美好的東西燒得干干凈凈。最近全國人大代表談到北京市的服務質量,不是像我那樣在意見簿上寫下熱情的贊美,而是發出不滿的批評。可見十年“文革”在我們國家干了多少壞事,帶來多大變化。今天還有人在懷念美好的五十年代,“錯劃”和“擴大化”還不曾開始的那些日子,“服務”并不是掛在嘴上的空話,變人為“牛”的魔法也尚未發明,在新社會里我受著人的待遇,我也以平等的眼光看待別人。但是十載大火之后,在一片廢墟上我們還能找到什么呢?瓦礫,灰堆?“態度蠻橫,顧客挨訓”,人大代表發現的不是平等,而是官氣。有人說首都是這樣,外省更差。其實每個地方都有好有壞。我們有句老話“掛羊頭,賣狗肉”,可見掛漂亮的招牌賣假貨、劣貨,古已有之。要是不認真地大抓一下,那么人們很容易習以為常,甘心上當,聽其發展了。  我出身在(www.lz13.cn)官僚地主的家庭,后來又在“文革”的“牛棚”里關了十年,過慣低頭哈腰的生活,大官、小官和只有官氣的“官”都見得不少,在等級社會里我仿佛是一個賤民(“文革”期間我的確被當做賤民,受過種種虐待),又是大小官員(特別是只有官氣的官)出官氣的對象,點名批判,四處游斗,我挨過沒完沒了的訓斥。因此對封建的東西我的感覺特別銳敏,即使披上革命外套,我也不難認出它來。有些人喜歡掛起“實事求是”的招牌出售“官僚主義”的舊貨;有些人把“官氣”當做特殊的政治待遇,以為功勛大、地位高,自己畢竟與別人不同;有些人只讓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;一向認為當官的應該高人幾等;還有些人似乎相信批文件、發指示就是為人民服務。總之,不能再把“真話”放在腦后,到了非抓不可的時候了。抓什么?就是抓實事求是,也就是說真話吧。我們“說話算數”,不是說了就算,而是說了就做,說了不做,等于不說。  客人告辭走了,我拄著手杖把他送到門口。時間短,我們都談得不多,但也愉快。我只說要求當官的少講空話,不當官的少發官氣;既不訓人,也不挨訓,人人平等,互相諒解;多干實事,皆大歡喜……如此而已。  六月九日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:人言可畏 巴金:西湖分頁:123

不好意思,這世界從來就不公平  文/盒飯君  有個朋友很擅長唱歌,特別招女孩子喜歡;有個朋友寫小說超級厲害,讀者粉絲一大群;有個朋友看書特別快,她看過的書我可能一輩子都趕不上;有個朋友長得特別漂亮,她的美生來就是很好的敲門磚… …  是的,很多人天生就比我們厲害。  比如我們一起進公司的同事,我是那種腳踏實地的人,寫文章一板一眼,一點也不生動活潑,被領導說過很多次,“你寫文章是最認真的,可能也是最有深度的,但也是最難看的”。這一度讓我挺有挫敗感的。但我們有同事就很擅長寫輕松幽默搞笑的文字,文字到她手里就像是在寫段子,那種風格就是很受歡迎,讀者喜歡領導自然也喜歡。  所以,你得承認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,甚至沒有什么所謂的“公平”。  你覺得你努力工作,就應該得到升職加薪么?不一定。  你覺得你拼命愛一個姑娘,她就應該和你愛她一樣愛你么?不一定。  一個人很喜歡畫漫畫,他就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出色的漫畫家么?不一定。  這世界不公平,所以可能你努力一輩子也許都趕不上某些人。這是太正常不過的事兒。尤其是可能你努力一輩子都比不上某些含著金鑰匙出生的人,他生來就可能擁有比你一輩子創造的價值還要多。那他要承受道德譴責么?并不。  那是不是我們應該很悲觀,既然努力也沒結果,那還努力干嘛呢!  不,只有你接受了這種不公平,你才能看清楚你自己是誰,你要去往何處。  天賦和能力是上天給我們的初始值,沒辦法也許你生來血槽就不是滿的,但你得戰斗。  比如我覺得可能誰誰的文筆甚至不如我,但是他的小說很快就被雜志采用,很快就開始出版。反過來看自己,我才發現,其實我寫小說挺糟糕的,想表達什么就說什么,缺少了一種婉轉的巧妙,想象力缺乏,對語言的把握很失控… …  所以別人語言可能很樸實,但是對故事的設定就是比我好,這沒辦法,那點設定就足夠勝過我千千萬了。  我曾經也經歷了很坎坷的一段創作過程,大概就是在找自己。  我想有很多人和我一樣,在工作當中覺得自己總是不得力,做什么事情,努力了很多收獲卻甚微,覺得自己好像就是瞎忙活,每天做著相同的事情,就這樣耗過了一年。這其中或許有個問題,就是也許我們只看到了自己努力,卻并沒有看到我們的努力方式是不是不對,我們努力的目標是不是不適合我們。  有的人天生比我們優秀,甚至比我們優秀還比我們努力。我們覺得他們能夠做到,我們就應該能做到啊!我想說:這真的不一定!  每個人的能力、機遇,以及人脈不同,注定了你沒辦法和別人一樣。  古希臘哲學家克拉底魯說:人一次也不能踏進同一條河流。他想說的是運動和變化,這種運動和變化,可以像蝴蝶效應一樣,因為一點點我們和別人的差距被放到無限大。別人擅長人際交往,可能別人就會在那么巧妙的時間點上給領導說了那么一句話,就被領導認為能力出眾,他就得到了你可能三年五年的努力都得不到的機會。  那么認清楚自己和別人的差距之后,再來看努力,就顯得很有必要了。  沒有絕對的公平,但是我們可以創造屬于自己的相對的公平。自己和自己比較,找到自己的目標,找到自己實現的方式,找到自己的路,你才能在自己能力范圍內達到自己最遠的彼岸。  先天的優勢與劣勢只能決定我們出發的位置,一旦找到屬于自己的目標,自己的快樂,自己的滿足感,你的收獲一點也不會比別人差。  我認識一個姑娘,她收入并不高,她也沒有太大的追求與野心,對于愛情她不將就,還有期望,每天日子簡簡單單但卻開開心心。她從來沒覺得自己要像別人一樣,做人上人,這樣簡單的生活也很好。所以,當別人羨慕慢生活的時候,感嘆時間匆忙然后為此忙碌而丟掉了很多東西,錯過了很多美好,甚至喪失了健康的時候,那個朋友卻根本不用想那些問題,因為她過著的生活就是別人夢寐以求的日子。  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所以,她不會去抱怨自己得到的絕對價值比別人少,但絕對的幸福感卻是相同的,甚至她比很多人都要幸福。她沒覺得生活對她不公平,她也總是笑笑地面對別人說“年輕時候你就過著老年人的生活”,她覺得,這樣并沒有什么不好啊!  還有個朋友,他深處困境中,感覺處處不順。情緒積壓到爆發之后,他突然像是想通了。面面俱到的想要做好,無非是給自己增加壓力,他根本就沒辦法面面俱到。他反而放輕松了,列了一個表格,把事情按照輕重緩急排名,重要的、急需解決的放在前面,剩下的依次往后排。然后他按照表格慢慢地去解決那些事情,后來反而一件件地都得到了解決,沒有解決的一些,都是他現階段能力確實達不到的,他需要很長時間戰斗的,這就成了他長期需要攻克的東西。  一件件實現那些目標之后,不斷的快感注入,他很久都沒有感受到那種情緒積壓,讓他幾近崩潰的狀態了。  世界是平的,但世界也是不公平的,沒辦法整齊劃一。就像中學時候賽跑一樣,如果你的心里眼里只有自己,只有自己的目的地,你可以很快地到達,但是往往很多時候,我們會歪過腦袋看我們跑道上一起奔跑的人。  ——哎呀,他超過了我,怎么辦?  ——哈哈哈,我還遙遙領先,是不是可以放慢一點腳步。  當我們的目標變成參考別人的時候,我們已經迷失了方向。所以左右環顧他人的跑步運動員,注定要失敗。因為你和別人不一樣,你沒辦法在別人的身上找到自己的目標和方向。  你就是你,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。  你的目標就是你的目標,唯一符合你的目標。  你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,成功失敗還是咬牙堅持,都與他人無關。  不要一天瞎看別人,更不要帶著負面情緒抱怨不公平,這世界就是這樣的,你抱怨不抱怨它都在那里,不來不去。比不過別人是正常的事兒,失敗了也不是丟人的事兒,你知道,夢想從來都怕咬牙堅持的傻逼。夢想的這小東西很美好,但它只屬于你自己。 你所厭惡的八面玲瓏,你所憤恨的不公平 郭敬明:世界從不公平,努力是唯一出路 為什么上天對我這么不公平分頁:123

我為什么要辭職  文/一銘  “你為什么要辭職?”數月來,我已經被無數人問過。但坦率地說,我還沒認真想過這個問題。或許,只是內心深處那股遏制不住的沖動,終于讓我跨出了這一步。  其實我從來不是個“敢想敢干”的人,甚至還有些優柔寡斷,但這一次辭職我非常堅決果斷、毅然決然。辭職到現在四個多月,我覺得自己邁出了正確的一步。  先自我介紹,我來自浙江東部的一個小村莊,因為高考到了上海讀大學,碩士畢業后順利進入市級機關做公務員。也因此,我一直是父母眼中的驕傲,家族孩子的榜樣。  可是在機關工作的七年里,我漸漸從最初父母的榮耀、自我的榮光,變得碌碌無為,平庸而麻木,接著是自我質疑與反省。“離開這里,到外面闖一闖”,這個聲音已經在我腦子里響了三年。  然而莫名的恐懼和對未來不確定性的不安,讓我不斷地自我安慰、自我麻痹,把念想強壓在心底。但三個月前的一場飯局,讓所有的情緒都爆發了。  同學會上的“失敗者”  2013年8月的一天,分別十周年的本科同學聚會。十年間,很多同學都有了非常大的進步,飯桌上意氣風發、談笑風生。  他們中有的已經做到了投行高管,有的成了大型企業的法務主管,還有外資所的知名律師、投資公司的資深研究員……談到買房,看的都是600萬以上的級別;提起股票,賬戶里至少七位數;聊起子女,很多讀的是私立學校,接下來還準備要二胎……  席間依舊熱鬧、話題不斷,但我望著眼前這些曾經熟悉的面孔,內心感到陣陣涼意。在讀書的時候,我一直擔任學生干部,是班里的團支書,是本科班級為數不多上研究生的人之一,在研究生畢業的時候,還被評為上海市優秀學生。  當年,遵照父母的意愿,我放棄了公司、律所等看起來不是“鐵飯碗”的機會,進入了公務員隊伍。碌碌無為過了七年,都不知道留下了什么。收入七年沒漲,職級七年沒變,能力是“聽話加寫報告”,社會關系是“領導加同事”。而人生卻已步入而立之年,在那一刻,我深深感覺到自己是失敗者。  骨感的現實  是自己不努力?我上班從不遲到早退,從不無故請假,公休經常到年底作廢,加班總是主動爭取。  市級大機關的小部門,從來就不缺人,高學歷、肯吃苦的年輕人一抓一大把。唯一缺的是機會,部門的中層領導都是年輕的“70后”。所謂的發展空間,小到讓人絕望。  是自己沒能力?考慮到部門工作的局限,我在干中學、學中干,積極準備,參加各類選調,證券監管、國資管理等部門的筆試都通過了,但由于種種原因也沒能成功轉崗。  買房結婚后,生活壓力陡增,職業收入增長無望,于是我將目光轉向股票投資。我把大量業余時間投入到股票研究,一路坎坷但仍然堅持,取得了一點成績并考取了多張證券方面的職業證書,一心想跳槽做專業的證券分析師。但深入了解行業之后發現,自己年齡太大,不合適了。  理想很豐滿,現實很骨感。剛入機關時,我也曾朝氣蓬勃,激揚文字,指點江山,也想奮力而為,干出一番事業。可機關就那么點事,不是收文就是發文,幾乎所有工作都通過文字體現。官樣文章不管你寫得如何,各級領導總要修改一下,以體現他的水平高你一等。  天天寫、年年寫,解決問題就靠寫。寫了那么多文件、講話稿,無一不是“領導重視”“下定決心”“排除萬難”“取得勝利”,可到最后,還是老樣子。文章能改變什么?這種工作,一年下來人就疲了,案牘而已,有什么成就可言?機關待得越久,夢想越遠,這就是殘酷的現實。  逃離圍城  這些年每每看到公務員考試大軍,我難免心生感慨:公務員真的處于一座“圍城”中——城外的人,千方百計、削尖腦袋往里鉆;城里的人,卻因這樣或那樣的不如意,心生去意,想中途離場。  尤其是“80后”公務員這個群體,普遍自我意識強烈,非常想實現人生的自我價值,不甘心默默無聞、虛度人生。但現實是,六七年過去了,只有極個別同齡人因年輕有為、善于溝通而得到了提拔;也有些人能力平庸,但踏實工作,一心等待提拔;只有少數人決然離開,更多的人留下來消耗生命。  都說三十而立,現在的我,有家庭、有孩子,壓力很大,但前途黯淡,夢想漸行漸遠。(www.lz13.cn)當意識到這一點時,我的內心突然無比堅定:不破不立,如果什么都不去改變,不去努力,那永遠只能是空想。  當然,我還是要“盤點”一下,在機關蹉跎了七年,自己還剩下些什么。我想,自己畢竟還擁有很不錯的學歷,內心深處有對美好未來的憧憬,還有始終不變的對學習的熱情、吃苦干事的決心。  于是我豁然開朗——什么時候開始都不晚,信心比黃金更重要。離開這里,失去的只是枷鎖,得到的卻是整個世界。  從決定到辭職只有一周的時間,其間領導震驚并挽留,父母很不理解,但妻子非常支持我。如今四個月過去了,在新的崗位上我又變成了一個新丁,許多東西都要從頭學起。但每天都要接觸新事物、學習新東西,為自己奮斗、為理想奮斗,這讓我無比欣喜,內心也充滿了激情與力量。  還記得我離開的時候,有個年輕的同事曾悲哀地對我說:“公務員極像溫水中的青蛙,慢慢地不知不覺被煮熟了。如果當年直接被扔到熱水里頭,也就跳出來了。如今被短暫的安逸消磨了奮斗的勇氣,最后成為機關里那些碌碌無為的人中的一員。”是臨別贈語,亦是自語。 再好的工作也有400次想辭職 辭職技巧:如何離開一個你討厭的工作 新浪娛樂前總監的辭職信:再見,新浪分頁:123

RR1212CC8115EE


台中Dyson戴森 V12清潔服務推薦
台中大里Dyson戴森 V8清洗服務推薦 》潔森工坊:戴森吸塵器清潔專家台中豐原Dyson戴森 V12清洗服務推薦 》專業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-潔森工坊

arrow
arrow

    w86fe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